2011年NBA全新冠軍隊 - 達拉斯小牛隊經過6場的浴血奮戰終於將首座冠軍金盃從邁阿密帶回德州達拉斯市,並在16日全市從達拉斯市政府到小牛隊主場美航中心球場間,展開25萬人狂熱的冠軍慶祝遊行。廠商推出了達拉斯小牛冠軍遊行紀念T恤,與全世界籃球迷一同慶賀德州籃球豪門的首度奪冠。

達拉斯小牛冠軍遊行紀念T恤.jpg

這件遊行紀念T恤的小牛隊全體球員,都用Q版人物來呈現,來放大看一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位球員呢?

達拉斯小牛冠軍遊行紀念T恤2.jpg 

小牛隊球員們穿上印製了全體球員肖像的adidas冠軍遊行紀念T恤,與上萬球迷一同全程參與冠軍的慶祝活動。紀念T恤上的塗鴉肖像,包括主將諾威斯基( Dirk Nowitzki)、泰瑞 (Jason Terry)等15名球員皆呈現溢於言表的興奮神情,與總教練卡萊爾 (Rick Carlisle) 手捧NBA冠軍金盃,充分表達對隊史首度奪冠的喜悅與榮耀。

另外還有小牛隊全體球員在領取總冠軍頒獎典禮上所穿的冠軍紀念T恤。不知道球迷們喜不喜歡呢?這兩件小編也都好像要啊~~~ 

達拉斯小牛NBA冠軍紀念T.jpg   

看更多小牛隊奪冠精選圖輯

小牛光榮回達拉斯  達拉斯小牛奪冠時刻  達拉斯球迷的冠軍渴望  

小牛諸將與冠軍杯的親密接觸  6/13 熱火小牛決賽 G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總冠軍 小牛隊 T恤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