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在LPGA州立農場菁英賽裡,再度展現了他世界球后的身手,最後以低標21桿的267桿成績奪下冠軍,這不但是曾雅妮今年的第五座冠軍,也重新穩固了她球后的地位。

曾雅妮 奪冠

有了全國軍民同胞越洋支持,還有當地撞球店老板的宣傳加油,咱們寶島出產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果然不負眾望,當真把這座冠軍給贏了下來。

小妮子從第三輪躍居領先後,最後一輪仍舊是一個字,穩!十八洞下來零失誤,沒有吞下任何的Bogey,另外抓到了四支小鳥,四天總計低標21桿的267桿,三桿之擊退了美國女將Cristie Kerr稱后,這是曾雅妮本季的第五座冠軍,也是本季的第二座LPGA金盃。

 

曾雅妮在賽後止不住興奮,馬上在臉書上留言跟球迷分享奪冠的喜悅,而原本遭到Suzann Pettersen步步進逼的球后大位,也因為這一座冠軍到手,又重新穩固了下來,今年曾雅妮的成績穩定,可以期待接下來小妮子,會不斷的把好消息傳回來。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