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熱愛運動的運動邦邦民們大家好

運動邦小編部落格頭像.jpg

全新的痞客邦吉祥物 痞客狐 Happix 隆重登場跟大家見面囉!

看他手邊滿滿一堆各類別運動的「傢伙」,就知道 Happix 是上天下海、無所不能的啦!

以後運動邦將會以全新的 Happix 來代表小編跟大家互動交流!一起天天愛運動!

 

運動邦自從2009年9月上線以來

集合籃、棒、足及綜合運動的部落客達人,分享運動專欄、花絮與運彩分析

獻給運動迷們豐富多元的專業內容與討論交流的空間

未來運動邦仍舊會繼續秉持著

「教育運動粉絲、提升運動風氣、刺激運動市場、融入運動生活、享受運動樂趣」的使命

繼續改進與茁壯!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如果您想當高人氣的運動達人,就跟著 Happix 一起來運動邦共襄盛舉!

運動邦優質好邦手的專屬ID榮譽貼紙讓你帶回家!

籃球邦優質好邦手_貼紙2.jpg 棒球邦優質好邦手_貼紙2.jpg 
足球優質好邦手_貼紙2.jpg 綜合運動好邦手_貼紙2.jpg

 

Happix也成立個人的blog啦,歡迎大家到他的部落格逛逛,還有很多好康活動可以參加哦!
http://happix.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