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青輔會於今(30) 日下午為建國百年舉辦別開生面的「青春PLAY萬、百年最夯三對三」籃球活動的記者會,李允傑主任委員和陳世念、吳岱豪、鄭慧芸等籃球明星共同邀請青年志工及海內外愛好籃球的青年朋友青春”鬥”陣行,報名這場全台規模最大、最夯的籃球賽。

DSC_0287.JPG    

籃球向來是年輕人最愛的休閒運動之一,關心青年朋友的青輔會特別在暑假舉辦有別於過往的三對三籃球賽,李主委在記者會中提到舉辦此項三對三籃球賽,是希望讓青年成為允文允武、動靜皆宜的人,本項活動有三項特色,其一是希望讓「宅男」「宅女」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其次是不分國籍,歡迎海內外青年組隊報名,促進青年國際交流,最後一項特色是捲動青年志工參與大型賽事,在現場為選手們提供貼心的服務。

DSC_0293.JPG

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台啤男籃陳世念、吳岱豪、國泰女籃鄭慧芸等籃球明星擔任活動代言人,共同響應這個有意義的賽會。陳世念、吳岱豪分別與大家分享他們參與賽事的心得及與國外朋友交流的經驗,也鼓勵青年朋友應踴躍報名參加,把握與海外青年交流的機會;鄭慧芸表示有志工服務的球賽,是相當於亞奧運層級才會提供的服務,也呼籲青年踴躍報名參加,並且投身公共服務,讓人生更加充實、更有意義。

DSC_0232.JPG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也邀請到在台外籍青年Brandon到場站台,他呼籲在台三萬多名外籍青年,與他一同參與此次盛會。李主委與三位代言人當場分隊,互相較勁彼此的球技,主委隊青春有勁,積極進攻贏得勝利。

DSC_0134.JPG

本次活動對象凡13-35歲青年,未登記在SBL、WSBL,和99學年度大專UBA一級、HBL前四強的選手,皆可免費報名參加,參賽者每人都可獲得1件「青春PLAY萬 百年最夯三對三」紀念背心。球賽將於北(7/16、17)、中(8/6、7)、南(8/13)、東(7/23)四區進行預賽,分國中、高中、大專和社會組等4組,每組各分男子組與女子組,活動總獎金80萬元,各分區前三名將可晉級最後決賽(8/20),有機會爭取冠軍獎金3萬元,亞軍獎金2萬元、季軍獎金1萬元,還有象徵榮譽的冠軍T恤,希望全國喜好籃球的青年朋友踴躍組隊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www.100playone.com.tw,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青輔會網站(http://www.nyc.gov.tw)。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