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創下Facebook Fans 團人數破千萬的歷史里程碑!延續adidas年度品牌活動的”all in”概念,adidas Originals在臉書上集結Fans暱稱與大頭貼製作互動式影片,搭配塗鴉牆上20國語言的「謝謝」貼心留言,以最全傾全力的原創方式大聲說愛,感謝在世界各地每一位同樣具有三片葉原創狂熱的Fans們!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adidas Originals 臉書專頁一直以充滿創意的互動式手法維繫與Fans們的連結,這次推出的we you. all 10 million.”互動式影片翻玩了由法國導演羅曼蓋維拉斯(Romain Gavras)掌鏡的廣告影片,融合”all in”精神以及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具代表性的Fans暱稱與大頭貼照片,以adidas Originals最近更新動態的500Fans大頭貼重新組成馬賽克拼貼影像,只要在影片播放時以滑鼠點選畫面,就有可能找到自己全心投入的熱情身影,或是意外發現自己的名字成為廣告標語的一部份,表現all originals all in的原創精神!

 

adidas Originals品牌行銷總監Tom Ramsden表示:「我們希望與全球的Originals Fans們一起歡慶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所以由Facebook上最基本的Fans暱稱與大頭貼檔案著手發揮,感謝所有Fans們對三片葉品牌的死忠支持,今後我們也將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元的原創驚喜!」在 we you. all 10 million.的影片播出不到24小時內,隨即獲得近萬名Originals fans大舉按讚致賀。一直堅持原創精神的adidas Originals,以臉書結合社群網站互動成功創下全新里程碑,零時差接軌全球原創狂熱,請點選adidas Originals we you. all 10 million.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