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5日主投延長春訓第8場比賽,26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由於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到小聯盟投復健賽,王建民再度開始勤練打擊,另外,被紅襪列入傷兵名單的松大輔,下星期將決定是否開刀,一旦動刀,他與紅襪的合約也等於提前結束。

Daisuke Matsuzaka.jpg    

王建民的手臂愈來愈強壯,比賽結束後,再也沒有痠痛的困擾,投完延長春訓第8場比賽,他照例在隔天進行長傳球訓練,接著到打擊練習場練打,因為6月4日之後到小聯盟投復健賽,王建民也必須站上打擊區,經過在國民隊這段時間的苦練,王建民的擊球技巧,比在洋基時間進步相當多。

另外,與王建民同樣進行延長春訓的我國投手羅嘉仁,去年因為韌帶撕裂傷一直在做調整,如今終於上場比賽,主投一局飆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91英哩,6月起可能會被太空人分發到小聯盟2A。

至於被紅襪列入傷兵名單的松大輔,最近突然返回日本,外界傳聞他回到日本尋求醫生的意見,因為下個星期,他就要在美國再度接受檢查,決定右手肘是否必須開刀,松與紅襪的6年合約在明年到期,一旦開刀,就得復健至少1年,與紅襪的合約也等於宣告提前結束。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