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5日主投延長春訓第8場比賽,他再度維持用球數精簡的投球特色,只用39球就結束任務,王建民雖然沒有刻意飆速度,但最快球速已經達成89英哩,證明上次的臀部拉傷已經沒有影響,正持續往大聯盟邁進。

這是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第8場比賽,因為上一次出賽,王建民拉傷了臀部,這次相隔7天再上場,王建民證明自己已經完全健康。

王建民以39球就達到3局的投球目標,其中有27個好球,只有12個壞球,好壞球比例超過2:1,全場沒有投出保送,顯示王建民的控球相當精準,但太空人隊的打者已經與王建民交手好幾次,這次他們比較能夠掌握王建民的球路,總計王建民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整體表現仍舊符合國民隊的期待。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投出2次三振,製造了4個滾地球以及3個高飛球出局,雖然沒有刻意飆球速,但最快球速提升到89英哩,最慢的曲球為73英哩,由於用球數太過精簡,王建民賽後還到牛棚補投了11球。

王建民在延長春訓只剩下最後2場比賽,下一場將在5月30日舉行,設定目標為4局,最後一場則在6月4日,比賽結束後,王建民就要離開佛羅里達,準備展開小聯盟復健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