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大聯盟要進行跨聯盟比賽,洋基和大都會的地鐵大戰,21日第一場比賽是賈西亞對上蝴蝶球投手迪奇,去年地鐵大戰雙方各拿下三勝,預料今年戰況依舊會十分激烈,三連戰第一戰21日上午開打。

紐約人的大事,大都會與洋基的地鐵大戰本週熱鬧開打,地鐵四號線在比賽開打前肯定班班客滿,大都會的先發投手是擅長蝴蝶球的Dickey,Dickey厲害的不只是他翩翩飛舞的蝴蝶球,而是他右手臂少了一條韌帶,還能夠站穩大聯盟。

R.A. Dickey.jpg

不過Dickey今年似乎陷入低潮,不但被打擊率高,防禦率也超過5,比起去年拿下11勝,防禦率只有2.84的成績,大都會的戰績不佳,除了傷兵之外,身為主戰先發投手的Dickey也要負部份責任。

洋基的先發投手Freedy Garcia,早就脫離速球派投手的行列,現階段只能靠著大量的變化球種,和精準的控球和打者周旋,也收到不錯的成效,Garcia目前戰績2勝3敗,防禦率3.22還是在水準之內,生涯對戰大都會的成績也不賴,洋基希望借重Garcia的經驗在地鐵大戰拔得頭籌。

去年地鐵大戰,兩對各拿下3勝3敗,戰況可說十分激烈,今年第一場地鐵大戰,21日上午開打,精采好戲絕對不容錯過。

地鐵大戰1.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