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在今天大都會和馬林魚的比賽,在9局滿壘時上場代打,可惜沒有出現安打,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是以1:2輸球,胡金龍在賽後也被下放到小聯盟,美聯戰績最夯的印地安人,今天打擊大爆發,最後出現19:1的誇張比數擊敗皇家。

胡金龍.jpg  

大都會對馬林魚的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有效壓制對方打線,前六局掛零的馬林魚終於在七局上半打破鴨蛋,九局下半大都會二出局攻佔滿壘,胡金龍這時候上場代打,很可惜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錯失這個幫助球隊贏球的大好機會。

本場賽事官方Highlight影音

雙方激戰到延長的11局上半,大都會日籍投手五十嵐亮太,單局被打出3支安打,讓馬林魚取得領先,大都會在11局下半反撲無力,最後就以1:2敗給馬林魚,獲勝的馬林魚在國聯東區只落後費城人一場勝差,胡金龍在賽後,也被下放到小聯盟。

NL EA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Philadelphia 25 15 .625 - 13-7 12-8 167 132 Lost 3 4-6
Florida 24 16 .600 1 12-9 12-7 174 157 Won 1 5-5
Atlanta 24 19 .558 2.5 13-10 11-9 180 138 Won 3 6-4
Washington 20 21 .488 5.5 11-9 9-12 157 168 Won 2 6-4
NY Mets 19 22 .463 6.5 8-12 11-10 174 179 Lost 1 6-4



國民的億元男Jason Werth,今天攻守俱佳,單場打出2支安打,他在五局上半這個精采的接殺,幫助球隊省下一分,驚險沒有失分的國民,立刻在下個半局得到了超前分,海盜雖然在七局上半靠著McCutchen的三壘安打追平比數,但國民就是有辦法在下個半局有所回應,而且方法一模一樣,Espinosa的全壘打,結束自己連15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乾旱期,也幫助國民最後就以4:2擊敗海盜,海盜苦吞最近的6連敗。

印地安人今天和皇家的比賽,紅蕃打線完全打爆皇家投手群,全場打出誇張的19支安打,而且在第四局,就以8支安打單局灌進10分,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9:1狂勝皇家,想不到在大聯盟還看得到中華隊在國際賽擊敗關島和菲律賓的比數,印地安人戰績25勝13敗繼續在美國聯盟高居第一。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