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橫掃洋基的紅襪,雖然松坂大輔17日投不滿五局就失掉5分,但紅襪卻展現十足的韌性,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竟在九局下半演出大逆轉,紅襪敲出再見安打以8:7擊敗金鶯,勇奪四連勝。

Adrian Gonzalez.jpg
<Adrian Gonzalez 一棒揮出直擊綠色怪物的再見安打送回壘上兩位隊友!>

本場賽事官方Highlight影音

挾著三連勝洋基的氣勢回到主場的紅襪,面對金鶯第一戰,派出Dice-K松坂大輔先發,沒想到Dice-K頻頻失去準頭,第一局就出現三次保送,這個失投球沒送出牆外算松坂運氣好。

松坂投不滿五局就失掉5分提前退場,如果不是幾次隊友展現優異的守備,松坂丟掉的分數會更多,六局上半結束,金鶯是以6:0遙遙領先紅襪,但紅襪在六局下半告訴大家,他們才是大聯盟火力最兇猛的球隊,單局出現五支安打,一口氣追回5分。

只領先一分的金鶯,在七局上半靠著盲劍客Mark Reynolds打出的全壘打,再添1分保險分,2分的領先,沒想到金鶯的牛棚完全守不住,金鶯全場六位後援投手,有四位丟分,甚至連終結者Kevin Gregg在第九局上場,都守不住紅襪瘋狂的攻勢。

紅襪最後就以8:7逆轉擊敗金鶯,拿下最近的四連勝,紅襪在美聯東區和洋基沒有勝差,今年勝率首度超過5成。

EA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Tampa Bay 24 17 .585 - 11-12 13-5 178 149 Won 1 7-3
NY Yankees 20 19 .513 3 13-11 7-8 195 172 Lost 6 3-7
Toronto 21 20 .512 3 9-8 12-12 189 176 Won 6 7-3
Boston 21 20 .512 3 12-9 9-11 181 186 Won 4 7-3
Baltimore 19 21 .475 4.5 10-11 9-10 163 184 Lost 1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