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隊韋蘭德的無安打比賽,繼續帶領球隊連勝不止,老虎隊15號派出老將潘尼上場,結果他投出近2年來東山再起的代表作,潘尼主投8局沒有失分,率領老虎以3:0完封皇家,奪下最近的7連勝。

Brad Penny 八局無失分.jpg  
<Brad Penny>

韋蘭德在一個星期前投出了無安打比賽,老虎隊的投手群似乎都延續了他的功力和好運,闖蕩大聯盟第11個年頭的老將潘尼,離開道奇隊後開始走下坡,今年他加盟老虎隊,不但愈投愈勇,如今還演出近2年來最佳的投球表現,面對美國聯盟最會得分的皇家隊,潘尼讓他們一分也得不到。

潘尼的投球模式,就是製造大量的滾地球,這場比賽,他製造了15個滾地球出局數,靠著隊友精彩的守備幫忙,讓皇家全場只有2次站上過得點圈。潘尼主投8局沒有四壞球保送,也沒有失分,他最近5場比賽就贏了4場,為自己吹起東山再起的號角。

老虎隊打線則在第1局就奠定勝利的基礎,前6棒共敲出5支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最後就以3:0擊敗皇家隊,老虎勇奪7連勝,追平隊史2007年以來的最長連勝紀錄,落後龍頭印地安人隊只剩下3.5場的勝差。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