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號球錦標賽今天開始在菲律賓展開,台灣選手一共有9名球員參加,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放在己經代表中國出賽的吳珈慶身上,吳珈慶表示現在只想專心打球,其它的先不去想,而台灣的撞球之子楊清順,則是給予支持,表示能夠理解他為了生活,轉籍打球的決定。



己經兩年沒有舞台可打球的前世錦賽冠軍吳珈慶,轉籍中國後如願獲得參賽權,參加在菲律賓舉行的10號球世錦賽,對於轉籍的決定,吳珈慶己經不想這麼多了。

雖然代表不同國家參賽,但由於大家都是多年的好友,所以吳珈慶和台灣球手仍舊是話家常一般的自在,跟他最為熟識的老大哥楊清順,也能夠理解小老弟的決定。

吳珈慶表示,接下來一連串有許多比賽要參加,所以先不去想兵役的問題,不過他強調,他沒有接受中國的任何資助,轉籍為的就只是有舞台可以打球而已,因此眼前就是專心爭取10號球世錦賽的冠軍榮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