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在延長春訓投完第五場比賽的王建民,9日手臂狀況一切正常,10日將按進步進牛棚練投,為第六場比賽備戰,由於國民隊最近的投手戰力不佳,王建民極有機會向球隊證明自己的價值,至於效力大都會的胡金龍,今天上場代打,不幸又遭三振。

王建民的手臂狀況,讓教練團愈來愈放心,前一天才以38球投完四局的比賽,如果加上當天的牛棚練投,王建民的總用球數已經高達將近100球,但隔天一早,王建民持續進行長傳球訓練,手臂感覺一切正常,台灣時間9日深夜,他將按照進度進牛棚練投,國民隊的投手復健教練葛雷特,還將擔任王建民的捕手,親自感受王建民球路的威力。

其實國民隊目前急需穩定的投手戰力,因為連最沈穩的老將赫南德茲,自責分率也不斷飆高,今天他主投五局掉了六分,國民以0:8輸給馬林魚,王建民如果能夠在6月份重返大聯盟,提供適時的戰力,對國民隊將有相當大的幫助。

至於效力大都會的胡金龍,在與道奇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還是沒有機會對上郭泓志,他在七局下半上場代打,結果遭前隊友,也就是道奇王牌投手柯蕭,以四顆球三振出局,道奇最後以4:2擊敗大都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