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終結者布朗克斯頓,4日再度救援失敗,5日傳出他手肘出狀況,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我國投手郭泓志將與帕迪亞,輪流擔任終結者,郭泓志今天後援一局沒有失分,最快球速回到94英里,飆出兩次三振,已經找回以往應有的實力。

郭泓志.jpg  

最近牛棚戰力不穩,後援調度捉襟見肘的道奇,又傳來壞消息,在前一場比賽表現不佳的終結者Jonathan Broxton,傳出手肘不舒服,在投完球之後手肘會感覺到有點緊的狀況發生,道奇球團為保險起見,準備讓布胖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

Jonathan Broxton.jpg  

一旦布胖不在陣中把關,總教練Mattingly決定由狀況好的後援投手,輪流擔任第九局終結者的腳色,其中郭泓志和Padilla是總教練目前最信賴的人選。

Padilla傷後復出後援六場,防禦率只有1.50,表現穩定,但Padilla因為動過手肘手術,道奇為了保護他,也不會讓Padilla連續出賽,因此對郭泓志來說,是個重新爭取擔任終結者的好機會。

郭泓志在回大聯盟第二場對小熊的比賽,主投一局沒有被打出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最快球速來到94英里,拿手的滑球也投到位,狀況似乎回穩,不過第一場只投0.1局就失4分的表現,還是讓總教練不太放心,Mattingly甚至認為郭泓志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對郭泓志還要再觀察。

以郭泓志去年短戰擔任終結者,就交出12次救援成功的成績來看,郭泓志能否維持手臂健康,的確對道奇的戰績有很大的影響。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