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雖然今年陷入了小低潮,世界排名目前落到了第55名,不過盧彥勳仍舊全力拚戰,4日在馬德里網球賽裡傳回了捷報,首輪以直落二擊敗了世界排名第17的西班牙好手「佛達斯科」,爆出大冷門。

盧彥勳.jpg 

雖然今年勝少敗多,上週在塞爾維亞又是首輪就出局,但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不氣餒,本週在馬德里馬上打出了不思議,在紅土場上碰上了Verdasco,盧一哥完全無懼西班牙人的高排名,以及專長打紅土的特性,首盤一度取得5:2的聽盤優勢,雖然隨後被追平,但盧彥勳仍舊在搶七時拿下首盤,第二盤一哥趁勝追擊,7:5再下一城,最終直落二爆冷贏球,打下個人在今年賽季最大的一場勝利。

盧彥勳2.jpg   

話說Verdasco目前世界排名第17,過去最高曾衝上第7名,也是世界級的頂尖球員,想不到馬德里的首輪會在最擅長的紅土地上遭到盧彥勳擊敗,爆出了第一個冷門,下一輪盧彥勳要跟比利時的Malisse過招。

Fernando Verdasco.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