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運動家第四戰,運動家靠著松井秀喜十局下半的再見全壘打,最後是以5:4氣走遊騎兵,道奇明星外野手伊斯爾,今天又打出一支安打,讓他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推進到第28場,道奇最後就以5:2擊敗小熊。

松井秀喜再見轟 20110502 (0).jpg

美聯西區第一的遊騎兵,想拿運動家來進補,沒想到前三戰只拿下一勝,第四戰雙方攻勢你來我往,長打力一向薄弱的運動家,竟然在關鍵時刻就靠全壘打來追分,運動家的先發右外野手Jackson,今天不顧一切的用肉身撲球,讓旁邊的觀眾看了都為他感到痛,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別學。

隊友守備奮不顧身,Willingham也不能再置身事外,八局下半的陽春砲,終於幫運動家追平比數,不過最令運動家球迷感動的一刻,應該就是十局下半松井秀喜大恐龍的怒吼,沒有人會想到垂垂老矣的大恐龍,關鍵時刻還有致勝的重錘,也幫助運動家是以五比四擊敗遊騎兵,四連戰拿下三勝一敗的佳績。

松井秀喜再見轟 20110502 (4).jpg


道奇的球迷最近心情都很好,不是因為道奇的戰績打得好,而是Andre Ethier的連續場次安打紀錄,不斷的往前推進,道奇先發投手Kershaw這場比賽雖然三振投的不多,只有4K,但他在七局的投球只失兩分,有效壓制小熊火力,也讓道奇終場就以五比二擊敗小熊,道奇在國聯西區還落後洛磯四場勝差。

國家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是費城人絕不意外,但如果是馬林魚,肯定一堆球迷從椅子上摔下來,馬林魚的年輕重砲Stanton,今天敲出三支安打,他先在第五局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接著在第八局打出三壘安打之後,靠著隊友的高飛球得到關鍵的一分,馬林魚最後就以六比五擊敗紅雀,和費城人雙雙成為現階段國聯戰績最佳的球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