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日宣佈擊斃賓拉登後,3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每一場比賽,幾乎都舉辦了向軍人致敬的活動,尤其在紐約或是華府的球隊,感受更是深刻,球團不但免費送門票,軍人也成為整場比賽的主角之一。

113503659.jpg

前一天晚上,美國政府宣佈擊斃賓拉登,事隔一天,美國各地仍在熱烈慶祝當中,大聯盟的每一場比賽,一開始幾乎都由軍人來當主角,洋基與老虎隊的比賽,請來軍人當開球貴賓,位在華府的國民隊,則由軍人送上比賽的先發名單,讓所有球迷向他們致敬,紐約的大都會隊更是準備了4000張門票,免費讓美國軍人和他們的眷屬來看球。

113509872.jpg  

大都會、洋基以及國民隊,大本營分別在位紐約和華盛頓,這十年來,他們對於911事件感受最為深刻,洋基等許多球隊,在911事件後,只要在主場打完七局上半,就會固定演唱「天佑美國」這首歌曲,為911事件的罹難者默哀。

113510974.jpg  

這是華盛頓國民隊每場比賽都會進行的總統人偶賽跑活動,扮演四名美國前總統的人偶今天跑得特別起勁,這個W是國民隊的縮寫,似乎也代表美國民眾心中的勝利。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