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和中國好手吳靜鈺,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上演冠軍對決。前兩回合,楊淑君原本只以一分落後,但終場前不留神,對手一記上段攻擊,把比數差距拉大到4分,最終楊淑君奪下銀牌,雖然成績已經不錯,但楊淑君賽後接受訪問時,還是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經歷廣州亞運黑襪風坡,楊淑君和中國好手吳靜鈺這場遲來的對決,在世錦賽冠軍擂台上登場。吳靜鈺前兩回合,連得3分,快節奏的攻勢,讓楊淑君陷入苦戰,好不容易追回2分,但關鍵時刻一個不留神,讓對手討到便宜。

致命的一腳,也踢碎楊淑君的金牌夢,以6:2拿下第二名,難掩失望的她,忍不住紅了眼眶。詭異的是,準決賽和決賽中,楊淑君的電子護具2度出現問題而暫停比賽,連她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男子方面,魏辰洋準決賽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選手岡薩雷斯,腳傷加上體力狀況不佳,最終以1:3落敗,奪下銅牌。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