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在韓國「世跆賽」踢出好成績,但是卻有媒體報導,世跆盟已經做出亞運報告,指稱「中華跆協搞不清楚,害選手穿錯襪」,1日中華跆協出面駁斥,還反控世台盟說辭反覆,預計2日周一,就會向世台盟要求說明。

記者會一開始,中華跆協就請電子襪台灣代理商,秀出這次台灣選手到韓國比賽所穿的電子襪,感應片全部都是車縫式,就怕再惹出「貼片風波」,只是沒想到世跆賽才剛開始,就有媒體報導,世跆盟會員大會做出楊淑君事件的報告,指稱是「中華跆協搞不清狀況,害選手穿錯襪」,中華跆協立刻出面否認。

代理電子襪的台灣廠商也出席,強調他們幫楊淑君訂購的貼片式電子襪,絕對是從韓國LAJSUT公司原廠進口的公司貨,絕非測試品。

中華跆協表示,目前還沒看到世跆盟的調查報告書,預計周一上班日,就會致電到韓國,要求世跆盟給完整的報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