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王建民進行了延長春訓的第四場比賽,他以54球主投3局,製造6個滾地球,還三振3名打者,最快球速維持89英哩,雖然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但整體表現符合國民隊的期待,這個月就要展開小聯盟復健賽。
國民與勇士隊新人聯盟的比賽,王建民在第六局登板,這是他在延長春訓的第四場比賽,這一局王建民被敲出三支安打,投了23球才結束,第七局恢復用球數精簡的特性,王建民只花了13球,而且飆出最快89英哩的球速,這一局他還與勇士隊的台灣球員蔡孟修對決,結果用五球將他三振。

接著王建民又以18球投完第八局,不過用球數應該要更低,因為主審擺烏龍記錯出局數,讓王建民多投了一名打者,總計王建民以54球投完三局,全場製造6個滾地球以及3個三振,雖然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但全場沒有保送,球路相當靈活,而且還首度在實戰中使用曲球這個新武器,都是第四場比賽的收獲。

其實王建民原本設定以65球投完四局,但是在比賽前,已經先在牛棚投了40球,加上比賽的54球,這一天的總用球數高達94球,國民隊認為王建民的表現已經達到設定的目標,因此投完3局,就讓王建民退場休息。

國民隊表示,王建民要有投滿五局的能力,才會結束延長春訓,但這個日子已經不遠,王建民預計再投一至兩場的比賽,大約在5月中旬就會展開小聯盟的復健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