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運動邦的網友們大家好啊~  

上週四小編來去台北101參加了我們2011痞客邦 跨越過去 創新社群 SOCIAL ALBUM  社群分享相簿 發表會」(絕對要一口氣念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選在台灣最高大樓101舉辦記者會,跟站上台灣社群網站之巔的痞客邦是非常契合的!

IMG_6672.JPG

IMG_6676.JPG

全體辛苦的工作人員籌備中

IMG_6674.JPG

不囉嗦,美眉還是一定要獻上的!XD

IMG_6688.JPG

現場備有體驗區,待會讓記者朋友們可以立刻體驗一下我們的新功能!

IMG_6679.JPG

話說,幾個月前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我們痞客邦才把使用者的相簿空間提升到領先業界的100G超大容量,不知道熱愛運動的各位使用得過不過癮呢?

之前多年來蒐集的一大堆運動圖片、殺現場看球賽所拍的種種記錄,或是經典運動影片等,小編馬不停蹄的就給它上傳到天荒地老,之前都還要擔心每次去球場拍的照片只能抓幾張重點來上傳,現在都不用擔心啦!

當然,痞客邦既然要推新相簿服務,事情絕對不是那麼簡單就結束了,當鄉民們是第一天上網嗎?所以,全新功能來啦!XD

SOCIAL ALBUM  社群分享相簿 !!!!! 

顧名思義,人活在這個世上,人與人之間的social互動是最基本的,分享個人喜怒哀樂、分享彼此共同回憶,都是social! 

Social Album 社群分享相簿,將成為未來人際網路關係聯繫的主要媒介。

 

首先由城邦集團執行長,也是痞客邦董事長的何飛鵬先生致詞

IMG_6715.JPG

看著何先生信心滿滿、侃侃而談,想必對痞客邦這次推出的全新社群相簿服務相當看好!何先生表示:「社群無所不在,所有的事都要跟social有關,才能與外界有串連,因此相簿不再是儲存空間而需要與社交產生關連。」

IMG_6718.JPG  

接著由痞客邦的創辦人暨營運長曾皇霖先生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全新服務!

曾皇霖表示:「痞客邦一直進化升級,從原本以『Me』作為發展核心轉變成『We』,推出Social Album 社群分享相簿,讓使用者能透過相簿進行社群互動,痞客邦的Social Album社群分享相簿也是華文區社群平台中,第一個推出此概念的產品,我們致力提供完善的社群分享介面,以吸引更多的網友和用戶,創造網路業者的獲利契機!」

IMG_6722.JPG

痞客邦這個全新的社群相簿,不同過往的相簿,我們除了在百年送上100G超大相簿容量回饋網友,產品內容還以<人與人>、<相片與相片>、<相簿與相簿>為設計概念,發展出全新的社群應用功能!這次新功能的獨特優勢有:

◎人對人—標記人臉(強化分享機制):功能做到人臉偵測和無限好友標記,並強化分享機制,整合其他平台的好友,動態隨即更新。

對於熱愛運動的各位怎麼利用:學生時代大家一起打球比賽的照片,管你大X盃還是XX盃,照片就盡情上傳吧!然後再把你的好友全部都標記起來,讓這些照片也能分享給他們瀏覽與儲存,千萬記得,臉書的好友都能一起標記喔!

IMG_6732.JPG

◎相簿對相簿—共同相簿集(主題分享):讓共同活動的相同主題分享一次解決,只要與主題相關的任何人被邀請,都可以將相同主題的照片放到此相簿集中。

對於熱愛運動的各位怎麼利用:如同我剛剛提到的,參加XX盃球賽,或學校運動會,甚至是大家班遊同樂,就來利用這功能吧!分享彼此難忘的每一刻!

IMG_6737.JPG

相片對相片—文字標籤(主題搜尋):將相片標籤上主題時,相同主題的搜尋直接顯示出,搜尋更加便利。

IMG_6738.JPG    

而且以後大家在瀏覽某張照片時,還可以看到這張照片是在作者部落格的哪篇文章裡出現過,大家可以再點過去看文章介紹。

IMG_6739.JPG

來看看這有趣的影片介紹,批踢踢的鄉民應該會有熟悉的感覺 XD

 

從現在起,相簿將不再只是單純用來儲存相片的空間,而開始具備各種社群分享功能。

使得相簿功能社群化,讓網友的內容可以向外擴散,串連起更多朋友,達到社群分享的目的。

關於完整的全新功能介紹,詳情請看 http://album2011.events.pixnet.net/

 

看完以上的簡單介紹,再多分享給大家關於痞客邦的魔術數字:

◎痞客邦現在會員數250萬人!

◎每月不重覆使用者880萬人!!

◎每3人中就有2人造訪過痞客邦!!! 

◎每0.38秒就有人上傳照片!!!!!

 

痞客邦將成為華文市場社群網站的領導品牌!

小編絕對不是在瞎掰。不囉嗦,看底下的比較就知道了!

IMG_6743.JPG

同業相簿功能比一比

功能

痞客邦

無名小站

xuite

人物標記、人臉偵測

V

X

X

相片標籤

V

X

V

地理位置標示

V

X

V

共同相簿集

V

X

X

相片語法分享

V

X

X

手機上傳

V

X

X

相簿容量

100G

2.4G

500M

不想再當無名小卒的你,快來體驗痞客邦social album社群分享相簿吧!

IMG_6747.JPG

痞客邦執行董事陳正然先生(左二)、何飛鵬先生(中)、曾皇霖先生(右二)

IMG_6754.JPG

IMG_9076.jpg  

曾皇霖接受媒體的專訪

IMG_6758.JPG

IMG_6768.JPG  

最後,讓小編拿個麥克風過過乾癮吧!以上是小編於101國際會議中心的痞客邦記者會現場所為您做的連線報導,我們把現場交還給主播!XD

IMG_1023.JPG

延伸閱讀:

讀創館小編的分享 - 痞客邦開記者會,直擊幕後工作團隊!

電影圈小編的分享 - 痞客邦社群相簿發表會 - 大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