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1日凌晨,王建民將進行延長春訓第四場比賽,為了讓王建民有投6局80球的能力,國民隊計劃讓王建民在延長春訓投完六場比賽,至於郭泓志雖然復健賽成績不理想,但道奇還是對他充滿信心,希望郭泓志在30日能夠歸隊。

王建民在經過三場延長春訓的比賽,不論球速,以及拿手的伸卡球都慢慢找了回來,教練團十分滿意王建民調整的進度,王建民下一場的比賽將會是在台灣時間1日清晨1點,預計主投四局,65球,投不滿的球數將會再到牛棚補足。

國民隊希望王建民在5月份能至少再多投兩場復建賽,主要是希望確定他的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之後,才會讓他到小聯盟比賽,因為如果先到小聯盟,就要在30天之內回大聯盟,國民隊不願意讓王建民冒這個風險,所以希望王建民在5月6日、11日再投兩場,同時希望在11日的比賽,王建民要有負擔六局投80球的能力,才會讓王建民進階到小聯盟投復健賽進度。

至於郭泓志,雖然連續兩場復建賽都有失分,表現並不理想,但是總教練Mattingly對郭泓志還是充滿信心,也希望郭泓志能依照原訂計畫,在30日道奇主場迎戰教士的比賽歸隊,但Mattingley也表示,郭泓志對牛棚是常重要的戰力,一切還是要看郭泓志本身的狀況而定,絕對會等到郭泓志都準備妥當,才會要求他上場投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