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在主場迎戰白襪的第二場比賽,整場比賽再度受到白襪投手的壓制,雖然洋基敲出兩支全壘打保持領先,但第八局上場中繼的索利安諾砸鍋,最後洋基以2:3吞敗,連續兩場輸給白襪隊。

前一場遭到完封的邪惡帝國,這場球一樣難打Gavin Floyd的球,投滿八局,Floyd只被打出四支安打,送出了十次三振,犀利的曲球讓帝國打線難以施展,不過好歸好,Floyd還是有失投的時候,二局跟五局分別挨了Robinson Cano,以及Brett Gardner各一發的陽春彈,絕大多數時間都是處在敗戰投手候選人的身份當中。

而洋基先發Ivan Nova好難得,生涯首度先發能夠投到第七局,而且還是領先的時候退場,無奈隊友上班又失手,Rafael Soriano八局好球帶不得主審青睞,結果就挨了Paul Konerko海撈一棒大支仔。

113196937.jpg  

洋基的勝利方程式又被Soriano破功,苦了Nova的勝投沒有了,九局洋基最後的反攻,安打加保送,讓要說再見的逆轉分都上壘了,一出局輪到A-Rod,因為代跑才上場接替Carlos Quentin守備的Lillibridge,美技接殺毀了A-Rod當英雄的機會,兩出局最後希望交在Cano身上,一棒出去,地獄天堂Lilli果然夠犀利,有一就有二的美技演出,不可思議的連續替球隊接住了勝利,也毀了洋基隊再見逆轉的夢。

113196940.jpg   113196948.jpg  

白襪3:2一分力克洋基,出人意料之外的在客場連贏兩場,相信會讓許多的洋基迷,感到難以置信。

EAST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NY Yankees 13 8 .619 - 9-5 4-3 Won 1 6-4
Tampa Bay 11 11 .500 2.5 6-7 5-4 Won 2 7-3
Toronto 11 13 .458 3.5 6-5 5-8 Lost 1 4-6
Baltimore 10 12 .455 3.5 7-7 3-5 Won 2 4-6
Boston 10 13 .435 4 5-4 5-9 Lost 2 7-3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