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終結者布朗克斯頓,26日搞砸道奇到手的勝利,讓道奇總經理放話,希望總教練考慮讓郭泓志等其他投手接位,郭泓志26日在復建賽主投一局,27日將連續出賽,預計將在30日歸隊。

111680353.jpg  

道奇馬林魚第一戰,道奇終結者Jonathan Broxton在九局下半出場後援,結果布胖還是守不住道奇一分的領先,布胖不理想的表現,讓道奇總經理Colletti在公開接受媒體訪問時,建議總教練Mattingly在布胖狀況還沒回穩的時候,可以讓即將歸隊的郭泓志和Padilla都可以嘗試一下終結者的角色,Colletti對布胖的表現沒有信心,但Mattingly並不決定接受總教理的建議,還是堅持挺布胖到底。

布胖今年的成績比起他2009年的全勝時期差很大,只投了10.1局就被打出 12支安打,三振四壞幾乎是一比一,防禦率是比很多先發投手還高的4.35,2009年布胖76局只被打出44支安打,投出誇張的114K,現在看起來,讓大家懷疑這是同一個投手投出來的成績嗎?

112481904.jpg  

至於郭泓志今年的狀況也還沒有調整到巔峰,小小郭只出賽四場投了2.2局,四次保送明顯過多,比起去年73次三振,只有18個保送,四比一的好懷球比例,小小郭還有很大的調整空間,儘管目前總教頭暫時沒有更換終結者的打算,不過道奇球迷十分期待郭泓志的復出,來幫助近來表現不穩的牛棚。

郭泓志26日在復建賽投了一局,被打出一支安打失掉一分,教練團希望郭弘志能連續兩天出賽,一旦沒有任何身體不適,道奇對希望郭泓志能在月底道奇回到主場的比賽重新歸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