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終結者26日失守,遭馬林魚擊出再見安打,27日雙方的第二場比賽,輪到先發投手出問題,道奇投手柯蕭投不滿五局就失掉4分,讓馬林魚以4:2再度獲勝,道奇吞下二連敗,在國聯西區維持第二名。

道奇明星外野手Andre Ethier今天要突破前總教練Joe Torre高懸40年的4月份連續場次安打紀錄,Ethier不浪費任何時間,第一個打席就為自己寫下歷史。

111434314.jpg  

連續兩場先發都沒有拿下勝投的Kershaw,這兩場比賽都被打出全壘打,Kershaw沒有記起教訓,快速球投不到位,小白球又被輕易送到看台上去。

113167590.jpg  

Kershaw這場比賽的狀況並不好,但他想贏的企圖心十分強烈,六局下半一個奮不顧身的守備博得滿堂彩,雖然演出nice play,但Kershaw這半局的危機並沒有解除滿壘的局面,Stanton又是瞄準Kershaw的快速球突破僵局。

Kershaw主投5.1局,被打出六支安打,失掉4分,隊友雖然打出八支安打,但是火力無法集中,馬林魚終場就以4:2擊敗道奇,Kershaw吞下今年第三敗,道奇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二,落後落磯4場半的勝差。

WEST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Colorado 16 7 .696 - 6-4 10-3 Won 2 5-5
LA Dodgers 13 13 .500 4.5 7-5 6-8 Won 1 6-4
San Francisco 11 12 .478 5 4-5 7-7 Lost 1 4-6
Arizona 10 13 .435 6 6-6 4-7 Lost 1 5-5
San Diego 9 16 .360 8 4-11 5-5 Lost 2 2-8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