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
職業選手、名歌手都不願錯過的盛大賽事

 IMG_0833.jpg  
<由左至右,前排明星隊王韋喬、韓駿鎧、易楚寰、李欣翰,後排旭鴻國際郭繼華總經理、第ㄧ銀行林佐堯總經理、體委會劉守焜專門委員、全國網協廖裕輝理事長、正新行銷企劃黃重仁副總經理、第ㄧ銀行林漢奇副總合照,期望未來將賽事延續下去。>

【本報訊】全台灣規模最大、獎金最高的網球團體賽事─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本周六(30日)、日(5月1日)將在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點燃戰火!今年共吸引全台共134隊報名參賽,盛況超越去年!而包括廣州亞運金牌易楚寰、世大運金牌李欣翰、名歌手李聖傑等組成「明星隊」參賽,目標公開組冠軍!

這是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連續第二年舉辦。全國網球協會統計,今年公開組46隊、壯年組42隊、大專乙組46隊,總隊數達134隊,比起去年多出36隊,總參賽人數高達約1300人,盛況空前。

現役職業選手易楚寰、李欣翰都是首度參賽,他們領銜的明星隊,是本屆公開組奪冠的大熱門之一。亞運金牌易楚寰曾多次獲選台維斯盃國手,雙打更是台灣不可或缺的主力戰將。他說,「去年就曾聽說這個比賽氣氛很棒,今年要來親身感受一下!」才剛從印度打職業賽返台的李欣翰,則說「利用職業賽與大專盃的空檔,來參加這個比賽,很期待與台灣好手對戰,我會全力以赴!」

實力派唱將、同時也是台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李聖傑,昨(周二)因行程安排,無法出席記者會。但透過練球影片,李聖傑對周末出賽也很期待。屆時他很可能跟亞運金牌易楚寰搭檔。賽前明星隊相約練球多次,李聖傑說,「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冠軍!」

本屆公開組好手如雲,幾乎台灣甲組一線球員全都到位。像是林子揚、李孟樺領軍的「鳳山國輝擔仔麵隊」、亞運國手黃亮祺領軍的「府城龍隊」、前台維斯盃國手劉泰瑋領軍的「台勵福堆高機集團A」隊,訓練有素的「國立台灣師大隊」、集合多位年輕好手的「聯測隊」,以及剛在全中運奪下佳績的「北市新興隊」、「日月潭碼頭飯店隊」,都被看好具有奪冠實力。公開組冠軍隊,將可獲得高達台幣8萬元的獎金。

IMG_0758.jpg  
<記者會明星隊中四名成員,(由左至右)韓駿鎧、李欣翰、易楚寰、王韋喬一起合照,誓言拿下冠軍。>

壯年組今年也有42隊參賽。除了瑪吉斯有多隊參賽外,全台各地的壯年菁英精銳盡出。最受矚目的是由前球王「雙榮」巫長榮、許晃榮及劉中興都在陣中的「聯測隊」,來勢洶洶。而易楚寰的父親易凌峰也代表「大立科技隊」出賽,易楚寰笑說,「我爸練得超勤快的,很認真。」而前網協秘書長巫宏榮參加了壯年組賽事,他的公子巫又豪也將在公開組出賽,本項賽事不乏父子檔報名。

大專乙組去年25隊參賽,今年暴增至46隊。大專隊在取隊名上頗具巧思,有人取名「出來面隊」、還有出自漫畫的「機鈕特戰隊」。

行政院體委會專門委員劉守焜,周二也特別出席記者會,祝賀大會圓滿成功。第一銀行總經理林佐堯,在賽前記者會中,特別感謝全台球友對這項賽事的支持,更歡迎全台灣的民眾,本周末到員林運動公園,欣賞高水準的賽事。而台灣第一家贊助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正新瑪吉斯,副總黃重仁也在記者會中,秀出有澳網標誌的紀念衫,屆時參賽選手也都將獲得這意義獨具的紀念品。全國網協理事長廖裕輝,除了感謝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的贊助與支持,也感謝Slazenger贊助比賽用球、西本有氧水贊助大會飲水。廖理事長說,「台灣網球已經登上世界舞台,從今年的參賽人數也能看出,台灣網球風氣真的愈來愈旺。」廖裕輝理事長也透露,今年網協申辦八站職業賽,已經核准了六站,六月開始就將展開。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將在本周六日,於員林運動公園盛大舉行。現場有八面硬地、四面紅土,紅土球場將進行壯年組賽事。而為了今年底的百年全運會,硬地球場已經全面翻新。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的參賽隊伍將在全新的硬地球場上較勁,爭奪最高榮譽與高額獎金。

第一金控與正新瑪吉斯,現場都將設有服務攤位,並舉行周邊趣味抽獎活動,讓球友與陪同來參賽的家人、觀眾,享受美好的周末假期。依照去年慣例,大會還將貼心在下午提供球隊下午茶,人情味濃厚,也是這項賽事的「優良傳統」。

本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將在4月30日(周六)上午八點半開賽,十點舉行開幕典禮。所有賽程預定在5月1日(周日)晚間結束。

 

※以上圖片由中華網球協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