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一起陷入大低潮的光芒和紅襪,已經開始恢復正常,紅襪21日靠著單場三發全壘打的火力,以5:3擊敗運動家,終於拿下今年客場第一勝。

112351540.jpg  

至於光芒以4:1擊敗白襪,戰績9勝9敗,已經升到美聯東區第二,只落後洋基兩場勝差。

運動家左投Gio Gonzalez今年表現脫胎換骨,面對可怕的紅襪打線,三振一個接一個,Gonzalez在四局上半,難得投出紅中球,光頭佬當然不放過,如果要選紅襪近況最好的打者,絕對不是那兩個身價破億的新同學,年薪只有45萬美元的Jed Lowrie最近的優異表現,告訴球團他想加薪。

紅襪全場打出十支安打,比運動家來少兩支,不過三支全壘打帶有4分打點,比運動家的一支陽春砲殺傷力來得大,紅襪最後就以5:3擊敗運動家,紅襪終止客場七連敗,拿下客場第一勝。

最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光芒總教頭Maddon,今天用打擊率不到2成的Jaso擔任先發捕手,Jaso當然感動得用今年第一支全壘打回報總教練。

光芒先發投手Davis前五局只被白襪打出三支零星安打,加上隊友守備的幫忙,白襪打者根本得不了分。白襪全場只靠著Quentin的一支陽春砲打破鴨蛋,也讓光芒終場就以4:1擊敗白襪,白襪苦吞7連敗,光芒戰績9勝9敗,本季勝率第一次來到5成。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NY Yankees 10 6 .625 - 8-3 2-3 Won 1 6-4
Tampa Bay 9 9 .500 2 6-6 3-3 Won 3 8-2
Baltimore 8 9 .471 2.5 5-4 3-5 Won 2 2-8
Toronto 8 10 .444 3 5-3 3-7 Lost 1 3-7
Boston 6 11 .353 4.5 5-4 1-7 Won 1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