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與光芒開季跌破專家眼鏡,一起陷入大低潮,不過兩隊最近已經開始復活,紅襪19日靠著松坂大輔7局零失分的優異表現,以9:1大勝藍鳥,取得最近的三連勝,光芒則以5:0完封白襪,戰績已經追上藍鳥,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開季2勝10敗,錢花愈多輸愈多的紅襪,就像電影少林足球一般,最近有大師兄回來了的現象,暨先前Beckett跟Lester拿勝投之後,19日輪到松坂大輔討公道,賽前12.86的防禦率被人笑,投完這場就要你哭,找回Location的松坂,現在不拚三振秀,改成用經驗球來投,藍鳥牌的打者打不好,七局僅僅只擊出一支安打,讓只投出3K的松坂,無失分完美退場,防禦率瞬間降一倍,變成6.43。

73612299.jpg

投的這麼帥,打擊一定要支援一下才行,靠誰呢?答案是Jay Lowrie,包括這支大支的在內,Lowrie單場5打數4安打,4分打點,加上Carl Crawford終於也有帶打點的深遠安打出現,豆城迷超不計較的熱情,都讓人快忘了他1成33的打擊率,紅襪9:1三連勝藍鳥,開始有回來的感覺了。

至於更早回來的光芒,推出我最便宜的David Price王牌先發,霸氣十足的K人秀,讓白襪打者只能找空氣的麻煩,Price投滿八局送出9K沒有失分,投得好,又有隊友的美技相挺,最終以5:0輕取白襪,最近7場贏6場,再加上藍鳥落敗的關係,兩隊同以7勝9敗,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112350311.jpg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NY Yankees 洋基 9 5 .643 - 8-3 1-2 Won 2 6-4
Toronto 藍鳥 7 9 .438 3 4-2 3-7 Lost 3 3-7
Tampa Bay 光芒 7 9 .438 3 4-6 3-3 Won 1 7-3
Baltimore 金鶯 6 9 .400 3.5 3-4 3-5 Lost 8 2-8
Boston 紅襪 5 10 .333 4.5 5-4 0-6 Won 3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