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對藍鳥的比賽,紅襪先發投手貝基特主投7局投出9次三振,完全壓制藍鳥打擊,也幫助紅襪最後是以4:1擊敗藍鳥,光芒對雙城的比賽,光芒老將戴蒙在9下打出再見安打,也讓光芒是以4:3擊敗雙城,拿下5連勝。

開季苦吞6連敗的紅襪,幾名重量級球星的打擊沒有發揮絕對是輸球主因,剛簽下大合約的Gonzalez,總算打回他三連戰以來第一分打點,讓紅襪取得1分領先。

連續4場比賽打出安打的Jed Lowrie,年薪只有Gonzalez的零頭,但是這一棒比岡砲來得還有貢獻,有了4分領先,讓紅襪先發投手Josh Beckett投起來更為得心應手,Beckett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藍鳥的重砲部隊想把球打到外野都很困難,在Beckett的強力把關下,紅襪最後就以4:1擊敗藍鳥,Beckett也拿下本季第二勝。

112269873.jpg  

同樣也是拿下開季6連敗的光芒,近況也有好轉的跡象,先發投手Niemann投完7局只失3分,表現穩定,不過光芒在8局打完,暫時是以2:3落後雙城一分,雙城在9局下半派出終結者Nathen,準備拿下2011年對光芒的第一勝,沒想到Zobrist這一棒又讓Nathen嚐到救援失敗的滋味。

光芒在2出局之後攻佔滿壘,Johnny Damon告訴大家,他的600萬美元年薪絕對是物超所值,這是Damon三天來的第二支再見安打,也幫助光芒最後是以4:3擊敗雙城,光芒拿下5連勝的佳績。

112035589.jpg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NY Yankees 洋基  8 5 .615 - 7-3 1-2 Won 1 6-4
Toronto 藍鳥 7 7 .500 1.5 4-2 3-5 Lost 1 4-6
Baltimore 金鶯 6 7 .462 2 3-3 3-4 Lost 6 3-7
Tampa Bay 光芒 6 8 .429 2.5 3-5 3-3 Won 5 6-4
Boston 紅襪 3 10 .231 5 3-4 0-6 Won 1 3-7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