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美聯東區冠軍光芒隊,開季連吞敗仗,11日作客到白襪主場又以1:6輸球,心情已經非常鬱悶的總教練梅登,比賽中看到裁判將把他們得分的球,改判成出局,他氣得上場激烈爭吵,還被驅逐出場,光芒目前戰績跌到一勝八敗。

104131745.jpg  

光芒總教練梅登超級火大,幾乎要跟裁判臉貼臉吵架,結果被驅逐出場,到底為什麼?六局上半兩出局,1:6落後的光芒要追分,這個強勁滾地球一壘手沒接到,不過二壘手補在後面傳補位一壘的投手,結果球進手套又掉出來,一壘審判定沒有出局,所以戴蒙跑回本壘得分算,但是這時候白襪總教練吉恩出來抗議,認為應該是造成刺殺之後球才掉出來,所以不但應該是出局,而且是第三出局,得分也不算,結果裁判真的接受了,決定改判,這時候換光芒總教練梅登像一座火山一樣衝出來。

梅登對裁判竟然改判,非常不爽快,加上最近球對戰績慘兮兮,一肚子怨氣藉機會全部發洩出來,念不停的結果最後當然是被驅逐出場,梅登說我才要把你們這些裁判驅逐出場,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光芒還是以1:6輸球,開季戰績只拿下一勝,吞下八敗。(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Baltimore 金鶯 6 3 .667 -
NY Yankees 洋基 5 4 .556 1
Toronto 藍鳥 5 4 .556 1
Boston 紅襪 2 7 .222 4
Tampa Bay 光芒 1 8 .111 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