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酷斯拉的日籍球星松井秀喜,今年轉隊到奧克蘭運動家,開季經過一個多星期,11日他的全壘打終於開張,運動家隊也將松井視為超級巨星,為了協助他的家鄉,運動家決定一整個球季都為日本震災來募款。

111960580.jpg  

開季過了一個多星期,松井秀喜終於開轟這支大號的全壘打,直接打到上層看台再掉下來,為運動家隊在這場比賽攻下第一分,這也是松井秀喜今年球季的第一發全壘打。

今年松井秀喜以年薪425萬美金加盟運動家,被這支綠衫軍視為貴賓,4月初的運動家隊開幕系列戰,球團還特地準備了一萬份松井的球衣,免費送給球迷,並且捐出部份的門票所得,為日本震災募款。

球團和球迷的溫暖,讓松井深受感動,創造了他生涯的新紀錄,松井締造了職棒生涯第2500支安打,運動家還宣佈,整個球季都要為日本募款,目前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已經捐款50萬美金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希望讓日本的災童都能從震災中重新站起來,這也是松井等10名日籍大聯盟球員今年球季最大的心願。

美聯西區排名 W L PCT GB
Texas 遊騎兵 8 1 .889 -
LA Angels 天使 5 4 .556 3
Oakland 運動家 4 5 .444 4
Seattle 水手 2 7 .222 6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