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費城人第三戰,費城人賽揚強投哈勒戴,投出七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加上團隊16支安打的旺盛火力帶動,也讓費城人最後是以11:0大勝大都會,哈勒戴也順利拿下今年第一勝。

111849020.jpg  

費城人的外科醫生Roy Halladay,前一次先發主投六局只失一分,結果竟然沒有拿下勝投,這次對大都會,Doc決定不讓大都會有任何得分的機會。

上次沒幫Halladay提供火力支援的費城人打線,這次不能再沉默,表現最好的就是擔任七棒的二壘手Valdez,當場不但打出四支安打,還灌進3分打點,Valdez精采的表現,也可以讓在傷兵名單的明星二壘手Chase Utley好好休息養傷。

Halladay主投七局送出七次三振,沒有失分,打擊群更是大力贊助了16支安打,包括老將Ibanez今年的第一轟,費城人終場就以11:0大勝大都會,Roy Halladay順利拿下今年第一勝,費城人在美聯東區,繼續穩坐第一寶座。

 

國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Philadelphia 費城人
5 1 .833 -
NY Mets 大都會
3 3 .500 2
Florida 馬林魚
3 3 .500 2
Atlanta 勇士
3 4 .429 2.5
Washington 國民
2 4 .333 3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