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集結各路好漢,為日本揮出全新的未來

左起TPGA理事長謝玉樹TLPGA理事長劉依貞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董事長何麗純TSPGA理事長謝敏男.JPG
<左起TPGA理事長謝玉樹、TLPGA理事長劉依貞、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董事長何麗純、TSPGA理事長謝敏男>

(民 國100年3月28日台北訊) 由『財團法人台北市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所發起的「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日本賑災慈善高爾夫邀請賽」於民國100年3月28日(一)在北投國華高爾 夫球場舉行。本次活動將是國內高爾夫球壇首次的「大團結」。在『財團法人台北市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的號招之下,國內的三大職業高爾夫協會 (TPGA、TSPGA、TLPGA)決心共同響應本次的義賽活動,紛紛動員協會內的選手參與,貢獻選手的心力,為災後日本揮出全新的未來。

連 續兩日的溼冷天氣到了今天完全的好轉,連老天爺都一起響應這次的賑災慈善高爾夫邀請賽,一早30位職業球員以及90位貴賓都準時到場報到,貴賓也紛紛於現 場填寫”BIRDIE加碼捐款單”,凡是認購的球員每擊出一個Birdie就另行加碼捐款。最終球員總共擊出了83個Birdie位本次賽是另外又募集了 76萬4千5百元的善款,其中以呂偉智擊出了7個Birdie另外募集了9萬1千元的善款為最多。

左起職業球員鄭美琦活動主辦人何麗純以及職業球員呂良煥 .JPG 
<左起職業球員鄭美琦、活動主辦人何麗純,以及職業球員呂良煥>

貴賓成績的部份則是由王迪立以77桿獲得總桿冠軍,蔡文楨、管業森,以及顧奎明三位獲得淨桿前三名,獲得與本次賽事主題相關的地震救難包作為獎項。

晚宴時刻,主辦單位也精心的安排了義賣活動來衝高捐款金額,首先拍賣的是今日參與的30位職業選手簽名球組,最終以16萬元拍出。接著,遠在美國的曾雅妮也捐出了推桿及簽名球進行拍賣希望能為本次活動盡點心力,在一陣熱烈的競價後,最終以60萬元拍出。

本 次活動包含了報名費用、Birdie 加碼捐款、晚宴義賣收入等共計4,524,500元,現場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會董事長何麗純,直接將善款加碼至新台幣500萬元,讓晚會達到高潮,此筆 善款將分別捐贈給日本兩大職業高爾夫協會 JPGA以及JLPGA專款專用,作為受災職業選手的重建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