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大學籃球賽闖出名號的台灣小飛人張宗憲,27日代表楊百翰大學在第2級聯盟冠軍戰又打出一流身手,攻下全場最多的35分,獲選最佳球員,可惜獨木難撐大廈,楊百翰大學最終還是不敵貝拉明大學屈居亞軍。

NCAA II 冠軍戰精彩片段


台灣小飛人張宗憲43分的野獸級演出,先前已經幫助母校楊百瀚大學夏威夷分校,寫下初次打進NCAA第2級聯盟冠軍戰的歷史紀錄。



27 日的冠軍戰,張宗憲繼續讓外國人震憾,全場獨得35分,總計8強以來,3場球平均得分33.3分,寫下了2級聯盟的新紀錄,只可惜5個手指才是一個拳頭,只有1根手指的楊百瀚,68比71,打不贏5人得分2位數的貝拉明大學,無緣冠軍,不過恐怖的張宗憲獲得了最佳球員獎,是13年來首次由非冠軍隊的球員獲獎,替台灣選手在美國大學留下一個難得的紀錄。

宜蘭出身的張宗憲,爆發力和單打切入的企圖心驚人,高中時就被視為明日之星,畢業後前往德國1年,再轉往楊百瀚大學發光發熱,成績更超越了前輩吳岱豪,未來肯定是國家隊的中流砥柱,只是雖然得了最佳球員獎,張宗憲還是有遺憾,因為只有冠軍才是他最想獲得的榮譽。

 

民視新聞網.jpg 

 

張宗憲的五四三

運動圈的偶像是: Kobe Bryant
非運動圈的偶像是: Jessica Alba
喜愛的音樂類型: R&B and rap
最愛從事的活動: Watching movies
最愛的顏色: Black, blue, and white
最愛的電影: Coach Carter
最愛的書籍: The Hoop of Dream
暱稱: Jet
最興奮能參與的是: Hawaii
生命中最開心的一刻: Winning the game for the national title
最佳的運動時刻: Winning championship in high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