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評/袁定文】與對手紅雀相比,國民隊今年球季的陣容補強相活躍,雖然超級重砲手Adam Dunn離開;但補進一壘手Adam LaRoche、外野手Rick Ankiel;還有天價網羅的Jason Werth,以及今天的先發投手Tom Gozelanny等。天價選手Jason Werth昨天終於有所發揮、擊出春訓以來的第一支全壘打,這對國民隊來說是個好消息。

109429007.jpg  

。國民隊在休季期間,從小熊隊網羅28歲的左投Tom Gozelanny,他在春訓期間一開始因為受傷,而起步較晚,前三場先發,11又1/3局、ERA3.97,如同在小熊隊的定位,也是被排在第五號先發。


熱身賽接進尾聲,正式的球季即將於台灣時間下星期五展開,今天紅雀的陣容整齊,除了中外野手Rasmus之外,其餘每個位置都是真正先發的第一號選手,可見聖路易紅雀隊已經真正進入備戰的狀態。





今天國民隊靠著第八局的超前分,以3:2打敗紅雀,紅雀今天打擊火力受到壓制,只有Freese的2分砲得到唯一的分數,反而是國民隊有較多得點圈的機會。

只剩一星期球季就要正式開打,兩隊都已經準備得不錯,從雙方的先發表現到守備演出,都已經表現球季的水準,尤其是兩隊先發投手Tom Gozelanny與Kyle Lohse表現都很出色,均主投6局、只失2分,均沒有讓太多的安打與上壘者出現。尤其是國民的第五號先發Tom Gozelanny更是可圈可點。

無論打擊或防守,Bernadina也是今天讓人驚奇的選手,紅雀除了Freese的全壘打之外,只有一次站上得分位置,唯一的打點機會,眼看是安打的球、卻被Bernadina沒收接殺,維持住國民的領先。

今天的比賽帶給國民隊很多的好消息,加上最後一局,由表定的終結者Storen上來,讓紅雀3上3下、變化球投得很出色、快速球飆到95英哩。看到今天國民的表現,你會對它今年的球季充滿期望。


<以上資料由袁定文博士講評‧民視資訊部內容加值組整理>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