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51175.jpg

效力老虎隊的我國投手倪福德,雖然在春訓展現相當不錯的成績,但因為牛棚投手爆滿,23日遭球團下放到小聯盟,另外,郭泓志則是在熱身賽再度展現K功,他主投一局飆出兩次三振,依舊是道奇牛棚中最穩定的佈局投手。

距離大聯盟開幕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底特律老虎隊把土地公倪福德,下放到小聯盟的訓練基地,開季無緣名列25人名單之中

倪仔熱身賽總計出賽九場,十局的投球只被擊出四支安打丟一分,飆出驚人的九次三振,自責分率更是0.9的高水準,無奈老虎牛棚競爭太激烈,倪福德輸就輸在控球差一些,五次保送成為暫時被下放的關鍵,不過別擔心,倪福德跟捕手Max Pierre沒有直接被叫去3A球隊報到,而是留在訓練基地準備,開季前如果有什麼變化,還是被拉上來的優先考量,不然調整完全,季中再上大聯盟K個過癮也不錯。

2011323A02M1.jpg

而道奇今天熱身賽跟小熊形成投手大戰,郭泓志八局上場中繼又飆兩K零失分,佈局工作仍舊穩穩當當,等到小小郭一下場,道奇九局上來的Ramon Troncoso立馬就砸鍋,挨了Jeff Baker陽春彈,搞的大家要加班,幸好十局Orlando Mercado一棒解救大家,道奇最終2:1贏球。

還有胡金龍也有以替補三壘手的身份出賽,不過2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小降到2成74,不過所屬的大都會7:4擊敗老虎。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