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創建盃週一進行最後1回合,世界第一的球后曾雅妮打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3天總和215桿並列29名,這也是曾雅妮今年首度無緣爭冠的比賽,澳洲老將韋柏,最終以低於標準12桿的204桿奪冠,這是她今年第2座冠軍。

在美國亞利桑那鳳凰城舉行的LPGA創建盃,週一進行第三回合的賽事,世界第一的曾雅妮,在前兩回合表現失常,前兩回合打完,就落後領先者14桿之多,第三天妮妮的狀況回穩, 雖然吞下2記Bogey,但也抓下6隻小鳥,曾雅妮最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三天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215桿,並列第29名,這也是曾雅妮今年首度無緣爭冠的比賽。

110468167.jpg

曾雅妮在賽前就表示,將把比賽獎金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日本震災孩童獲得乾淨的飲用水,對日本賑災盡一份心力。

原本在前兩回合保持領先的美國女將史丹佛,第三回合打出高於3桿的75桿,遭到澳洲老將韋柏逆轉,韋伯最後打出低於標準12桿的204桿奪冠,這是她今年第2座冠軍。

由於世界排名第2的韓國女將申智愛表現也不理想,因此曾雅妮依舊穩居世界第一的球后寶座。

 

※以上新聞內容由【民視新聞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