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治.bmp 棒球名人王貞治在日本震災第七天,專程來台宣傳世界少年棒球大會,7月28日在澄清湖球場開打,不過,另一方面,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因為在重災區,3月25日是否能如期舉行?王貞治說,他尊重央聯的決議,而對於各界對日本震災的關心,他表示由衷的感謝。

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在震災第七天,專程從日本趕到台灣,宣傳世界少棒賽7月28日在高雄市澄清湖球場開打,並且感謝高雄市政府對日本災情的援助。

由於這是世界少年棒球大會第一次在台灣舉行,以前也曾經在重災區仙台舉辦過,王貞治認為,棒球的團隊精神,正好可以訓練孩子們,沈著應變地震的危機處理能力,不過,日本職棒目前要面對的一場危機處理就是,3月25日是否照常開打?

而王貞治也將發揮棒球名人的影響力,19日上午10點將在台北日僑國小,對學童發表演講。

世界少棒將打 王貞治抵台宣傳-民視新聞 20110317

※以上新聞內容由【民視新聞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