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前一天牛棚練投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他肩膀的狀況如何,在經過一夜休息,王建民表示,他的肩膀沒有痠痛或緊繃的情況,感覺十非良好,在得到這個好消息後,國民隊也擬定了王建民的復出計畫,預計讓他在5月中旬重返大聯盟。

109428259.jpg

前一天牛棚練投36球,王建民17日表示,肩膀的情況正常,沒有任何痠痛的感覺,而建仔每一次的投球,投手教練全部看在眼裡,國民隊也已經有了初步的計劃,安排王建民的復出行程,由於接下來還要幾次牛棚來測試,因此開季進入傷兵名單是確定的事情,只是4月份繼續延長春訓,預計4月中恢復模擬賽投球,然後希望5月中建仔就能重返大聯盟。

不過王建民幾次牛棚下來手都沒有問題,但一直存在出手過早,手腕會翻掉的情形出現,心病還要心藥醫,其實手沒有問題,但是受傷的陰影仍在,所以下意識的閃躲曾經受傷的地方,才導至王建民到現在出手動作一直沒法調整回來,這一點建仔必需靠自己克服心魔,因為會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相信王建民一定做得到,並能重回大聯盟,找回過往的雄風。

110038772.jpg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