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震,大聯盟的愛心援助不斷擴大,包括洋基、紅襪等球隊,都已經捐出善款,另外在洛杉磯道奇隊,除了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個人捐款5萬美元外,球團在道奇球場舉辦的「得來速」捐款活動,也獲得美國民眾很大的迴響。

109487895.jpg

日本大地震造成慘重的傷亡,全世界都不吝於伸出援手給予災民協助,像是大聯盟道奇球團,日前就在洛杉磯自家主場的外面,舉行了得來速的一日賑災活動,美國民眾駕車過來,不用下車,就可以直接捐錢交由紅十字會,所得全部交做日本賑災使用。

道奇全隊目前都在亞歷桑納打熱身賽,但道奇球團還是找來了80年代的明星球員來助陣,替災民盡一份心力除了民眾的捐助外,道奇隊的日籍投手黑田博樹,拋磚引玉,宣布會捐出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救災,黑田還特別寫信給所有隊友,希望這些一年收入上千萬的球星,多少都能捐助一些,幫忙日本渡過危機。

107235106.jpg\

黑田博樹的家人己經得知平安,但他還是有朋友的親人至今仍是失聯的情況,黑田博樹不否認現在只能隨時關心災情,雖然心情深感無助,但也只能盡力而為。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