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NBA 看圖說瞎話】活動,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NBA!

本週的KUSO NBA的主角是熱火LeBron James & Chris Bosh

109411942.jpg

【本期獲選佳作】

【by Enigma】LeBron James:五球,你今天的出手額度。   Chris Bosh:(OS:我不如回家睡覺...)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 2011/03/10 ~ 2011/03/17  23:59:59
【活動辦法與得獎資格】
新朋友請詳見活動第1期說明。快快加入 運動邦臉書粉絲團 & 痞客邦NBA臉書粉絲團

【活動贈品】
本期名額一位,可獲得
排汗T恤一件。

※小編叮嚀:看圖說瞎話第19期 melo.bmp   您參與了嗎?別漏掉囉~

※ 看更多!KUSO NBA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