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一級》球王盧彥勳發揮水準 輕鬆取勝

IMG_2862.JPG  

台維斯杯最後一天第四點單打賽事,球王盧彥勳發威,強勁的發球攻勢再搭配快速的進攻打法,僅利用1小時40分以6:1、6:2、6:2快速獲勝。

第一盤由盧彥勳取得發球權,記取第一天單打的教訓在開賽的第一局就非常積極,以強勢進攻打出水準並在公茂鑫的第一個發球局就順利破發取得2:0的領先優勢,第一盤共破2個發球局以6:1取得領先。

IMG_2975.JPG

盧彥勳在第二盤一開賽馬上破公茂鑫的首發球局,隨即取得第二盤的主導權,並和第一盤的過程一樣破對方2個發球局,輕鬆過關以6:2取得第二盤勝利。


IMG_2995.JPG
公茂鑫在第三盤無路可退的情況,打法變得更具破壞性,曾經在2:1的領先情況下取得盧彥勳發球局的破發球點機會,但盧彥勳仍然力守發球局成功將比扳成2:2化解緊張的氣氛,最終盧彥勳一鼓作氣,仍然在三盤勢如破竹的二破公茂鑫發球局,最終以6:2取得第四點單打的勝利。

IMG_6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