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第二點男單再次上演五盤台海對決,雙方比數將持不下,最後盧彥勳以6:4、3:6、3:6、7:5、9:7敗給中國年輕選手吳迪。

IMG_1136.JPG

嚴寒的上海天氣的確影響到中華隊的表現,在未完全熱身的情況下盧彥勳第一個發球局就在被壓制的情況下以4:6輸掉第一盤。

IMG_1108.JPG

球王盧彥勳在第二盤立刻展現銳不可當的氣勢,改變戰略採取高幅度底線抽球,破壞對方底線強攻節奏,第一局就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並以2:0先旗開得勝,隨後各自互保發球局以6:3贏得第二盤。

盧彥勳在第三盤仍然繼續強勢進攻,立刻二度破發中國選手吳迪發球局,比數形成4:1的領先,但對手吳迪除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外,不讓台灣一哥專美於前立即反破盧彥勳的發球局,比數再形成4:3的對立,盧彥勳不但以穩定的發球局強勢的保住外,甚至三度破中國吳迪發球局,最後以6:3順利拿下。

IMG_1024.JPG

第四盤中國選手吳迪選擇破壞性的攻擊,開局就破了盧彥勳的發球局,但球王也不甘示弱立刻反撲成功,在互保發球局的情況,盧彥勳再度破了對手發球局將比數維持在5:3的領先,在接近勝利的情況下很可惜又被對手破了一個發球局,形成5:4的局面,但盧彥勳在面對對手發球局情況下出現了首個賽末點,竟然還被對手逃掉形成5:5的拉鋸,並產生戲劇性的變化,一哥的發球局再度被吳迪強勢破發,對手更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以7:5拿下第四盤的勝利。繼第一點單打後再度另一場五盤激戰,2:1互保發球局。

IMG_1128.JPG

盧彥勳在第五盤一開始先破發球局以3:1的領先,中國年輕好手吳迪越打越順手再度破發成功,雙方進入拉鋸戰最終盧彥勳失誤過多以7:9落敗。

中華台北第一天賽程以0:2暫時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