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運動邦邦民們大家好,運動邦小編又來跟五四三哈啦一下了。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來到三月,熱血的棒球季即將來到囉!所以要分享個部落格的棒球新樣式給大家,這樣式是咱們家辛苦的美術人員一邊手握棒球一邊手握繪圖筆的嘔心瀝血之作 XD,質感相當精緻美觀,希望熱血棒球迷都能夠套用喔~~


<點圖到個人後台預覽套用>

當然,除此之外,部落格後台的「樣式選擇」還有很多精美的運動休閒樣式,各位運動迷還請多多捧場囉  ^

最後,希望各個台灣旅外棒球好手都要在新的一年大展鴻兔、揚眉兔氣,尤其是傷癒復出的王建民,以及轉到大都會隊的胡金龍

至於去年超殺的郭泓志,今年就請繼續來個後援不死鳥傳奇趴兔吧 XD。

旅日的陳偉殷,期許今年繼續坐穩中日龍王牌投手的位置!

咱們的中華職棒,在超級新人陳鏞基與張泰山雙雙加入統一獅後,這頭迷失的獅王今年似乎有甦醒的感覺,Lanew熊也北上變成Lamigo桃猿,相信今年會很有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