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eller_Forlan_Casillas.jpg

Mueller(左)、Forlan(中)、Casillas(右)

佛蘭, 卡西亞斯與穆勒接獲代表2010世界盃輝煌成就的adidas黃金獎項


台北, 2010/12/15今天在adidas集團位於德國的總部內,三位在2010年世界盃中表現最為出色的球員佛蘭(Diego Forlán) 、穆勒(Thomas Müller)和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與他們所獲得的世界杯黃金獎項共同出席,接受adidas集團的特殊嘉獎,並為FIFA世界盃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世界盃冠軍球隊隊長 - 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接獲adidas金手套獎後表示,對我來說這真是大大的滿足,而這對於無可置信的2010年無疑是最好的結局,並希望2011年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adidas金球獎金靴獎金手套獎,分別表揚著最佳表現球員-烏拉圭前鋒佛蘭、最多進球球員 – 德國前鋒穆勒以及最佳門將卡西亞斯adidas集團CEO海納(Herbert Hainer)FIFA執行委員會成員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共同與三位球員出席在表揚大會上。 

“adidas黃金獎項們皆具備著超凡榮耀,照耀著世界最頂尖的足球舞臺上最出色的足球員。我很榮幸能夠在此將獎項頒給這些傑出足球員們。前德國國家隊與FIFA執行委員會成員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表示。 

adidas金球獎在每一屆的世界盃中,頒發給在賽事中表現最佳的球員。歷年來,曾頒給數位史上最佳的足球員,包括比利(1970)、告魯夫(1974)、馬拉度納(1986)及席丹(2006)曾經有許多傑出的足球員贏得adidas金球獎,得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殊榮,並很榮幸能更加入這個輝煌的陣容當中。佛蘭發表他的得獎感言。

德國小將穆勒在世界盃跌破眼鏡的以5顆進球及3次助攻,跟隨德國隊友克勞斯2006年的腳步奪下adidas金靴獎。贏得adidas金靴獎真是莫大的榮譽,況且我根本沒有想到我能夠被選進來到世界盃。我希望在2011年能夠為我的俱樂部及國家隊繼續進球。 

2010年可說是adidas集團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年,創造了足球品項亮眼的最佳銷售成績、創造世界盃最多進球數及勝利的足球鞋 - F50 adizero、世界盃冠軍球隊西班牙以及賽事的最佳球員、最佳門將和最多進球數球員。 

今天adidas黃金獎項的授予典禮中到來的卡西亞斯、佛蘭及穆勒,正強調了adidas集團在足球品項無庸置疑的領導地位,並以我們無比的熱情再次贏得了2010 FIFA世界盃的完全勝利”adidas集團CEO海納於儀式中表示。

 

更多影片與資料請詳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