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內女子籃壇WSBL有了新風貌,艾柏斯女子籃球隊加盟WSBL,成為國內第6支女子籃球隊!今日(11/1)下午在艾柏斯女籃成軍記者會暨與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建教合作簽約儀式上,艾柏斯數位娛樂有限公司副總李明熾談到,老闆將支持女籃運動的精神付諸行動,除了利用公司的資源行銷球隊外,以積極清新活力的形象,為女子籃壇注入一股新活力。艾柏斯女籃.jpg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校長林天祐也表示學校與艾柏斯女籃建教合作,促進國內女籃運動發展與對球員的保障,並且對提供學生發揮的舞台機會的企業表達感謝之意。這是國內首支女籃球隊進行產學之間的建教合作,艾柏斯球隊亦表達新球隊加入WSBL將激起新的火花,且對戰組合增加和可看度是球賽賣點所在,可望提昇國內女籃運動與商機。

艾柏斯數位娛樂有限公司以線上遊戲營運為主,但對運動推廣和支持仍保有高度熱忱,對女籃隊即將誕生,給予正面鼓勵和支持,並承諾提供相關軟硬體資源,讓球員有最好的表現。球隊有曾效力電信與台元的眾多好手,包括前電信國手文祺、劉家秀與前球員姜憶蓮,前台元隊的何珊珊、台電隊陳麗雲,並召募李玫蓉、李涵汶和李淑敏等前HBL球星投效,與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建教合作的經營模式能成為其他球隊的典範。未來將與緹力士健身俱樂部合作,提供團體與自主訓練的空間,維持球員最佳戰力。希望WSBL新球季拿下第三名、爭取第二名的佳績!!

在籃球運動中,不可或缺的精神必然是一股不認輸的”熱情”與”拼勁”,而紅色的熱情如火以及惡魔般的拼勁,就成了艾柏斯女籃的最佳代言。簡單的造型帶有一絲絲邪惡逗趣的笑容,除了表現出球場上的衝勁外,也透露出球員們活潑俏皮的另一面,且球員們的拼勁要讓大家認同,2010年底紅色風暴來襲,艾柏斯惡魔女子籃球隊,火紅而耀眼的惡魔們,即將在球場上散發熱力!!

當惡魔拋棄打打殺殺的嗜血生活,全心投入籃球賽事中,邪惡不會再是他們給人的刻板印象,鮮艷的顏色以及充滿自信的表情,是他們追求榮耀與成就的象徵,她們只想努力練磨練球技,認真打好每一場球,讓所有觀眾為他們喝采!!

DSC03336.JPG


艾柏斯女子籃球隊名單
領隊:王宜芸
副領隊:李明熾、蕭富千
經理:馮同璋
技術顧問:李鴻棋
總教練:蔡博隆
教練:葉安展、邱聖豪
運動傷害防護員:蘇玟姜
管理:藍唯語
隊長:姜憶蓮
球員:姚忠琪、何姍姍、張筠晨、李玫蓉、柯宜伶、蔡詩盈、林盈辰、李淑敏、林欣宜、王鈺婷、李涵汶、朱嬿樺、文祺、劉家秀、陳麗雲、李婉萍、倪晨茹、潘沛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