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歡笑訪台的「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儘管歷經近十天馬不停蹄亞洲之行,但他絕佳的親和力依舊融化了台灣球迷。在「安麗紐崔萊少年籃球訓練營」的活動空檔,《痞客邦》暨《NBA台灣官網》特別與這位當今首屈一指的人氣中鋒進行的一對一的專訪,一場「美女與魔獸」(卡蜜兒 & Dwight Howard) 的短暫交會也為霍華的台灣之行留下最美麗的足跡!

 

 

 

痞客邦:上季魔術隊在東區決賽輸給塞爾提克,你覺得輸球的原因在哪?和塞爾提克的交手中有讓你學習到什麼?在今年的比賽中你受到蠻嚴重的犯規麻煩,你認為原因為何?你有什麼破解之道嗎?  

Howard我希望讓大家知道,不可能每一場比賽都能贏的,有時候輸也很重要,畢竟這也是一堂很珍貴的課。(跟塞爾提克的交手我學習到的是)告訴自己每一場都要全力以赴,因為可以從失敗中學習。(關於犯規麻煩問題) NBA裡很多球員也「很大支」,但是有時候我出比較多力氣,裁判就會覺得是犯規,這也是沒辦法避免的事。你沒有辦法改變自己,也沒有辦法改變別人,所以以後我還是會做自己,盡全力的打。

Howard 一直專心的看著美女聆聽訪問題目  

痞客邦:東區各隊在今年夏天都進行大規模的補強,像是熱火組成三巨頭、尼克找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公牛簽下布瑟(Carlos Boozer),在禁區都有所提升下,你將如何去面對這些挑戰?

Howard沒有甚麼好改變的,以前我都跟這些球員交手過,還是做自己就好了。


痞客邦如果魔術也有機會跟熱火一樣組成豪華陣容,你會想挑誰當你隊友?

Howard其實有沒有夢幻的豪華陣容都無所謂,只要隊友們有一個想要贏球的心,並且有毅力的去做就夠了,大家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對了。

 

痞客邦你在2008年奧運曾與許多當今數一數二的大牌球星共事過,你認為這樣的金牌經驗如果移植到職業賽場時,這種巨星同隊的模式是否可行?

Howard 2008年奧運奪金的經驗是很棒的,我們都是明星,並肩合作時,我們都知道自己該做的事。 所以…()

痞客邦聽說你的隊友巴恩斯(Matt Barnes)要加入死對頭洛杉磯湖人,你有什麼感覺?先前巴恩斯(Matt Barnes)也傳出不滿意上場時間,身為球隊老大哥,你有什麼話想對他說?

Howard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不會感到失望。因為他為了家庭和自己去做最好的選擇,而他選擇了LA LAKERS。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Howard專心聆聽問題
 

痞客邦為什麼對大部分NBA長人而言,罰球都是一種大考驗?記得上個球季之前,你說你想提升自己的投籃距離和罰球命中率,所以不斷地練習,不過上季你的罰球命中率還是比前一季又低了一些,你覺得自己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你跟大歐相比,誰比較準?

Howard 有時候我投得進有時候投不進,這沒有關係,我還是要繼續投下去。我不是完美的,也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不嘗試想要當完美,我們只能用所有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只是試著很努力的打球。

 

(Howard趁空檔喝口可樂 )

Howard 口渴示意工作人員拿可樂 XD 趁空檔喝可樂 XD

痞客邦我們知道你挑大樑主演了一部電影「Just Wright」,談談你在拍攝過程中的感想?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未來你還會想演哪種類型的電影?或者你還有什麼更有趣的計畫?

Howard 我很想參與電影的演出,也很享受演戲的過程,我會拍更多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在下個月就會拍新的電影了。

 

痞客邦這次你到亞洲來參與「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的訓練營活動,你認為年輕球員應該著重在哪一方面的訓練,才能幫助他們球技成長?

Howard 我覺得需要比較注重基本訓練,左右手的運球、傳球、投籃,反正努力打好基礎最重要,就算不能當好的球員,也可以當個好人。

美女與魔獸  愉快的訪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