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9.jpg

IMG_6249.JPG

對滿是簡體文字心生不滿的籃球迷來說總算有了全新的選擇,因為原先只是單純由簡轉繁的NBA台灣官網在今天正式宣佈上線,為此,記者會現場還找來了包括「季後賽殺手」歐瑞(Robert Horry)在的藝人、球員、貴賓等共襄盛舉。

 

IMG_6323.jpg

IMG_6374.JPG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是在場的貴賓之一,他與歐瑞也有不少的互動

IMG_6434.jpg

身高6呎10吋的歐瑞,實際上看起來應該是要稍稍矮幾公分,體型來說也略有發福,不過說真的,他和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可說是十分相似。擔任台灣球員代表的是台啤隊的何守正與台銀隊的簡浩。而談到台灣官網的直播賽事,歐瑞也提到「以前小時候都沒有這樣的享受,現在有了官網線上轉播,大家可以更注意到一些年輕球員。例如Tony Parker及奪下本季得分王的Kevin Durant。」

IMG_6456.JPG

記者會上何守正還向歐瑞提問到如何能夠像他這樣屢屢在關鍵時刻創造奇蹟?歐瑞則表示,「你站的位置很重要!如果你的隊友常常會面臨對方的包夾伺候,或者能夠吸引更多防守者,這時候你站對地方就有機會得到最佳的出手機會,只有球在手上,你才能當英雄!」

IMG_6458.jpg

在經過簡短的球員訪談後,「台大五姬」之一翁滋蔓也推著籃球造型的蛋糕車進場

IMG_6289.JPG

IMG_6466.JPG
 
IMG_6480.JPG

自稱是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球迷的郝龍斌說,NBA台灣官網可以看網路直播並且同時觀看留言板,球迷可以交流意見。郝龍斌也邀請球迷在NBA台灣官網的留言版跟他一起聊籃球。至於強調自己是最迷籃球的立委周守訓更是笑說「因為立法委員有言論免責權,所以他要做出三項預測!」首先他認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接班人絕非布萊恩(Kobe Bryant),而是「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同時他也直言本季總冠軍也將會是騎士,至於LBJ的接班人,則非杜蘭特(Kevin Durant)莫屬。



IMG_6482.JPG 

IMG_6495.JPG

IMG_6487.JPG

IMG_6502.jpg

IMG_6513.jpg

去年與傳奇球星皮本共同宣傳台北聽奧的郝市長,這次送了鳳梨酥給遠道而來的歐瑞,而歐瑞也回送一顆簽名球給郝市長。郝龍斌更是積極邀請歐瑞當說客促成NBA明年再度來台舉辦比賽,個性十分和善的歐瑞則是開懷地說:「我去說服史騰(David Stern),明年不只辦1場,應該是要在台北辦兩場例行賽。」

IMG_6519.jpg

隨後歐瑞、何守正、簡浩、郝龍斌、周守訓更是在場上大比手指轉球,結果沒想到歐瑞居然不擅此道!

IMG_6526.JPG

IMG_6530.jpg

在記者會之後,晚上歐瑞也應痞客邦之邀前往位在101的SPARK進行球迷見面Party

IMG_6633.JPG

現場也來了不少想要一睹歐瑞風采的球迷們,而歐瑞也出了數道題目讓球迷猜,而獎品就是他的親筆簽名籃球

IMG_6662.JPG

IMG_6653.JPG

歐瑞也是一再感謝球迷的到來,他也表示台灣喜愛籃球的人真的很多,有人可以叫出他的名字讓他感到十分驚訝!

IMG_6673.jpg

IMG_6677.jpg

IMG_6683.jpg

IMG_6687.jpg

IMG_6697.jpg

IMG_6692.jpg

在結束短短一天的台北行後,毆瑞也將前往成都訪問,雖說此次台灣官網成立並沒有所謂大牌現役球星的到訪,但能夠一睹這位專門在關鍵時刻創造歷史、也讓不少球迷傷心欲絕的傳奇射手,對球迷而言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