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所有網友球迷們大家好,感謝各位的參與這次的「挺你的球隊 射就對!」NBA球隊聲援投籃機活動,為各球隊加油聲援,讓這次的活動能順利結束。依據活動辦法的規定,本活動符合抽獎資格的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gift.jpg 

1.最夯球隊獎:從積分最高的前三名球隊中,各挑出一位參與遊戲的球迷予以獎勵。可獲得Kobe Bryant造型泰迪熊 + 洛杉磯湖人圓型抱枕。

灰狼隊 GFinancial
湖人隊 CowBaHogan
馬刺隊 uouolee

 

2.最穩射手獎:個人平均分數排行前三名予以獎勵,遊戲次數需至少十次以上。 可獲得Kobe Bryant造型泰迪熊 + 洛杉磯湖人圓型抱枕。

starlight418 whyy5555 noNotice

 

3.神準射手獎:單次得分最高的個人前三名予以獎勵,若與最穩射手獎重複則不重複得獎,由後一名遞補。 可獲得Kobe Bryant造型泰迪熊 + 洛杉磯湖人圓型抱枕。

rickyjessy shallwin b892011

 

4.死忠射手獎:個人總加油分數累積最高的前三名予以獎勵,若與最穩射手獎重複則不重複得獎,由後一名遞補。 可獲得Kobe Bryant造型泰迪熊 + 洛杉磯湖人圓型抱枕。

h15923456 galinsong ilovenets

 

5.熱心參與獎:隨機抽出參賽者十名予以獎勵。可獲得Kobe Bryant球星小籃板。

a0980406130   
angle1222   
bellawang   
deity   
gary520  
jay203   
lu5011475891   
shee566   
weiduck   
yushi 

 

恭喜以上得獎者!

以上得獎者,需在 2010/4/16 前,進個人「帳戶管理」後台確認或修正您在痞客邦會員資料所登記的姓名、地址、電話、e-mail等資料正確無誤,以便本站進行獎品寄送事宜,逾期資料仍有錯誤者,將視同自動放棄權利。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