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林書豪獲選東區「單週最佳球員」精彩表現回顧
NBA官方公佈了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東區部分,毫無疑問由上週橫掃全美頭條的美籍華裔控衛林書豪所拿下,這項肯定對林書豪來說可謂意義非凡,將有助於他在往後的比賽建立更多的信心。

過去一週,尼克兩位當家球星都缺席了比賽,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為腹股溝拉傷,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則是請喪假,然而在這段期間尼克卻是打出本季最出色的戰績,原因就在於林書豪的大爆發,他率領尼克在上週四場比賽拿下全勝,再加上之前主場替補上場擊敗籃網的比賽,林書豪近期已經幫助尼克取得五連勝。在林書豪擔任先發的四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可以轟下27.3分8.3助攻4籃板2抄截,投籃命中率51.3%;更可怕的是,這僅是林書豪職業生涯前四場先發,累積109分已經打破NBA與ABA合併以來,前四場先發最高得分,同時他也是本季聯盟唯一一位連續五場至少拿下20分7助攻的球員;2月11日面對湖人一戰,林書豪更是飆出生涯新高38分,震驚全聯盟,也讓NBA掀起一股「林狂潮」。

以下為林書豪上週的精采表現回顧:

2月7日,尼克主場對爵士,林書豪首次先發,砍下28分8助攻,尼克以99-88打敗爵士。
2月9日,尼克客場對巫師,林書豪攻下23分10助攻4籃板,生涯首度單場雙十,尼克以107-93打敗巫師。
2月11日,尼克主場對湖人,林書豪轟出生涯最高38分,外加7助攻4籃板2抄截,尼克以92-85擊退湖人。
2月12日客場背靠背對灰狼,林書豪得到20分8助攻6籃板3抄截,率領尼克以100-98險勝灰狼。

看ESPN的訪問內容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071351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392 次 (本日/累積)